现在的汽车虽然方便,但是开车会污染空气,发出噪音,而且还有安全隐患,所以,我这个小小发明家又要开工啦!我要发明一种不会污染空气,不会发出噪音,不会有安全隐患的汽车来。我发明的汽车是一种全自动,功能齐全的飞行汽车。这种汽车如同一个机器人。
未来的汽车
如果你第一次见到我发明的汽车,一定光外形就会让你赞不绝口!当你坐到驾驶员的位置上时,你问的第一个问题肯定是:方向盘和挡哪去了?
我觉得这个问题太幼稚了,我前面已经提到了:这辆汽车如同一个机器人!你不需要方向盘和挡,只要在电子显示屏上输入你要去哪里就行了;你还可以调换飞行模式和陆地模式,如果你选择了飞行模式,汽车两边隐藏的翅膀就会展开,底盘上和车尾的能量加速器就会开始喷射,这样就可以飞行了。如果你选择了另一种模式:陆地模式,就可以让这个机器人自动开车,也可以选择手动开车,当你按了手动开车按钮后,方向盘就会显示出来,但还有一点,就是没有挡。
其实呀,这车是声控的,你要前进就说:前进,要后退就说后退就行了。还有就是你在平常开车或是旅游时,感到无聊、乏味,汽车就会根据你的心情来播放音乐或广播,还可以给你讲笑话,让你哈哈大笑,心情瞬间变好。如果你在街市上跑,车很多,也可以用自动导航,因为这车有感应系统,可以躲过任何障碍,在车上的你还可以睡觉,做什么都行。车上还安装了俩个小号的消音器,虽然小,但是,一切车上发出的声音都可以消除。总之,消音器可以消除一切噪音。
怎么样?我发明的汽车厉害吧!你喜欢吗?喜欢的话,就来找我这个小小发明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