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15
世界上有许多名车,这些车给人们出行带来了方便,但也有很多缺陷。我想象中的未来的汽车是这样的:
这款车是2050年最新、最潮、性价高、科技含量高的新型汽车,车身外壳是采用广泛用于当代军事武器的超强复合型的铝钛合金,就算是粉碎机都压不坏,而重量却很轻,并且车轮无论是在哪行驶也绝不打滑。
新型汽车车顶是可以折叠式太阳能发电板,左右两边是光能电系统,车尾有锋利发电系统,这样的汽车不但没有尾气排放,还能在空中飞、海里游。在陆地上行驶时,最重要的是不需要加汽油,因为风是它的能量,就算风力很小,也不影响。如果遇到堵车就可以采取飞行模式,身后的螺旋桨就会立刻旋转起来,像个飞机垂直起飞。鸟瞰大地,让人心旷神怡;驾驶员如果累了,还可以用无人驾驶模式,只要说一下目的地就行了,它会自动选择路线。如果全家想到水上去游玩,也可以让这款汽车开到水上,让你像船一样在水中畅游一番,尽享水中美景。如果害怕海洋动物撞击,可以启动隐形模式。
新型汽车也很实用。当你去旅游时,它会为你推荐哪个景点好玩,哪个景点有什么,这样你就可以用最少的时间知道你想去哪儿了。当你渴了或饿了,它会第一时间为你提供食物和饮料,并让你清爽舒服,犹如身在空调间里。
这种汽车安全系统绝不用担心,如果快要撞到车的话,它会启动转换车头模式,也就是车尾变车头,而且汽车底部安装了四台高清摄像机,能准确无误地将看到的信号传导车内,并在屏幕上显示,让驾驶员立即拥有了“千里眼”。
未来的汽车性能丰富多彩!相信不久的将来,这种新型汽车就能研发出来,并且安全更加的有保证,让人类的生活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