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2
以前古代的车子都是木头做的,而且还需要用马拉。现代的汽车已经发展为用铁制做,用汽油做燃料了,但是很不环保。我希望未来的汽车是能借助太阳能和月能做动力,海、陆、空、地下都能行驶的多功能环保车。
如果未来我有一辆这样的车,不开它的时侯,它可以折叠成一个小圆球,用到它的时侯把它向上一扔,落到地上就变成了一辆车了,就像“变形金刚”。车的形状和现在的汽车没有太大差别,但里面却有各种各样的设施。有电视机、冰箱、电脑,更重要的是有很多控制按钮。有的按钮按下去可以喷出干粉用来灭火;有的按钮按下去在车的尾部会伸出助力装置,让车飞快行驶;还有的按钮按下去可以发射炮弹,用来防御。当然我不希望这个功能可以用得上。车的主控台上还装有四种不同颜色的操作杆。扳下红色操作杆,车的两边会伸出翅膀一样的东西,它可以让车飞上天空;扳下黄色操作杆,车头会变成尖尖的像个钻头,它可以让车钻到地下;扳下蓝色操作杆,车子的四个轮子马上被收了起来,变成了一艘船,可以在大海上航行;扳下绿色操作杆,汽车就变成自助模式了,它会自动驾驶着汽车行驶到你预先设定的目的地。
未来的汽车在不同的行业还可以有更先进的功能。在部队它可以像变色龙一样根据环境变色,用来隐蔽;高楼失火时,云梯也到达不了的高度,汽车可以飞过去,把人救出来;海上落水的人已沉入海里,救援人员可以开着汽车快速潜入水里把人救出来。
这就是我想象出来的未来的汽车,希望这个想象在不远的将来能够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