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13
在未来的某一天,我悠闲的走在车道旁的人行道上,看着未来的高科技汽车。
未来的汽车,是拥有高科技的。这种高科技的汽车可以飘在天空中,它们飘在天空上的时候,重量不足车身的四分之一重,非常轻。未来的汽车为什么可以在天空中自由飞行呢?因为天空中没有任何障碍物,也不用担心会产生交通事故,因为未来的汽车里有一项功能就是可以提醒哪个方向有车来的,这样能让车主确切的知道哪里有车来,可以避让开。比如前方有车向我开来,它会这样提醒我:“主人,前方有车来,请注意!”而且还不堵车,因为可以在天空中飞行,也可以踏踏实实的在陆地上行驶未来的汽车。
同时未来的汽车也可以在陆地上行驶。
在未来的车道上,不用等红绿灯,因为的车上的提醒功能,所以不用等红绿灯也不会撞车导致事故发生。
车身的内部并不算大,未来的汽车与现在的汽车大小相比,并没有什么差异,甚至未来的汽车后尾箱打开还可以坐人,一点儿也不挤,但主要是未来的汽车后尾箱可以伸缩。暴雨天的时候,车子往往会进水而熄火,那么这种高科技汽车的轮子可以伸缩,把汽车升起来开,这样车子里就不会进水了;还有下雨天时候,雨水打在挡风玻璃上时,前面的路就看不清了,未来的汽车就不一样了,在这种时候,可以启动挡雨装置,这时,挡风玻璃上方就会上来一块与它同样宽的玻璃,这样就不会因为汽车进水和看不见路这两个问题而困扰了。这算的上是人类的一大福利了。
未来的汽车,不大,但功能却多着呢。
未来的汽车它为我们带来便利,我们再也不用担心发生交通事故和堵车了。安全性能也大大提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