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7
在未来的2030年科学家们发明了一种车,让我给你们介绍介绍吧!这种车叫万能车,因为它有很多特异的功能,所以叫它万能车,这就是它名字的由来。
万能车能在你需要的时候,变出你需要的东西,比如说你想去旅行,车子上有一个屏幕,你直接输入你的指纹,再在上面输入“旅游”二字它就会自动显示出你旅游所需要的物品和路线。还有你想有一个别墅的话就用同样的方法,不一会儿万能车就会变成一栋美丽而高档的别墅,那不只是一栋美丽而高档的别墅,而且里面有家具,都是名牌的,还有一个花园,花园里有许多数不胜数的奇花异草,还有许多蝴蝶和蜜蜂在花间唱歌跳舞。如果你想去海底潜水的话,也同样输入指纹,然后输入“潜水”,万能车就会变成一辆潜水艇,潜水艇上有潜水装置和紧急救生装置,紧急救生装置在你有危险的时候会救助你,这样你就不会有生命危险了。
万能车还能在你有危险的时候进行救援,比如在地震的时候万能车可以变成有保护屏和能发射激光的车,它会先用保护屏罩住我们再慢慢地开动,假如上面有东西坠落就发射激光,击碎坠物,我们就不会被坠物所伤,能够安全撤离;如果遇到水灾,万能车就会变成一艘潜水艇,既可以逃生也可以适时进行救援;如果遇到火灾,万能车可以变成飞机携带我们冲出火海……还不止这些呢!在未来的日子里,科学家们还在不停地努力研究,开发出更多先进适用的高科技产品,来造福人类。朋友们,让我们也一起展开丰富的想象,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为创造祖国的美好明天共同奋斗!
朋友们,让我们也一起展开丰富的想象,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为创造祖国的美好明天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