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11
未来的汽车我想未来的汽车不仅可以在陆地上奔驰,而且可以像飞机一样在天空中快速穿梭;还可以在海里游泳,人们可以在车里观赏海底世界,探索海底世界无限的奥秘。未来汽车不用汽油,汽油已被其他保护材料所代替。未来汽车可以无人驾驶,我们儿童可以在电脑的设置下,一边自由自在地在车里玩耍,一边看电视。
尽管汽车很多,但是不会发生任何交通事故。车中设施齐备,功能齐全,在卫星信号和电子系统的指挥下,可以到达世界的任何地方,不管走到哪里,都不会迷路;车里有电脑,有DVD(数字多功能光盘),有电子游戏,有电冰箱,有电话等,还有自动按摩器呢!当驾驶员觉得闷是,可以看DVD;当驾驶员感到腰酸时,自动按摩器就可以帮驾驶员按摩;车中安置有一张休息的床,疲惫时,可以睡上一大觉;如果长途旅行的话,车还可以变成一间屋子,人们可以在车里过夜;屋子里还有厨房,驾驶员感到饿时,就可以在厨房里煮东西吃;如果想要探索海底的无限奥秘的话,车子还可以从车轮里伸出两只机械手;如果驾驶员想要捉一些比较灵活的鱼类,车里的电脑就可以帮他查找那些鱼类的弱点,帮驾驶员实现愿望;车还可以变成海里不同的动物掩护自己,以免伤害鱼类或受到鱼类的伤害;如果有考古工作者想去沙漠里挖掘恐龙化石的话,车子还可以主动帮主人找到并挖掘恐龙化石。
另外还有好多好多。我想虽然现在的科学还没有发展到这种程度,可是没有幻想就没有未来,我相信人类一定会造出这种汽车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