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3
今天是星期天,我打算去奶奶家,开着我未来的汽车……
我未来的汽车可大可小,完全由用途决定;只要说出你所需的颜色,黄色、白色……汽车的车身马上变成你喜欢的颜色;外形和现在的汽车差不多,只是里面多了几个按钮,掌控随时要改变的形状。
我多想快些到奶奶家啊!可路上偏偏遇上了堵车,我按了一下按钮,汽车立刻变出翅膀,飞过去,轻轻地落在了拥堵车辆的前面。哈!我有不怕堵车的车!
奶奶家在一座小岛上,要经过一座桥才能到达,可这段时间下暴雨把湖上唯一一座桥冲坏了。怎么办?看我的!我按了一下按钮,车像离弦的箭一样猛冲到了奶奶家,车身却一点也没湿。到了奶奶家一看,表哥也来了,想约我去钓鱼。这下让他看个新鲜的,我邀请他进了我的汽车,又按了一下按钮,车身加长加宽,车座也变长了,后备箱门自动打开,伸出钓钩来,我们一边躺着一边钓鱼,晒不着,淋不着,真舒服。
傍晚,在回家的路上,遇上了一起车祸,被撞人奄奄一息,我很替被撞人着急,立刻把车变成了“救护车”,人们赶紧把病人抬上了车,我一路鸣着笛,连闯了几个红灯。到了医院,医生对我说:“多亏你送的及时,要不就会有生命危险。”我谦虚地笑了笑。医生望了望我的车,对我说:“我们的车都在医院里,一辆也不少,你哪来的救护车?”听了这话,我赶紧跑下楼,把车变回了原形,悄悄的开着车走了。
我多想真的拥有一辆这样的车啊,不再只是我的梦想!我现在要努力学习,掌握足够的知识,长大以后一定发明这样的车,使人类的生活更舒适、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