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6
20xx年5月1日上午九点,在韩国工作的我放假三天,妈妈打电话来说包了水饺让回家尝尝,于是我便驾驶着悦达起亚k-完美从韩国首尔回中国盐城父母家过节!
新座驾外壳可变身多种色彩,今天我身穿黄色休闲服,通过智能语音功能及时让我的座驾变身紫色,绝对完美搭配!开启自动驾驶模式,自动巡航系统显示开启飞行模式,汽车伸出机翼,距离目的地需行驶2小时,go-出发!
2小时的路程不得不让我打开电影欣赏按钮,选了一部由成龙的孙子成帅帅主演的喜剧片,智能系统提醒食品区提供爆米花和橙汁,安排自动按摩椅开始工作,3分钟后我就妥妥的坐在车里吃着香甜的爆米花,喝着鲜榨的橙汁,全身按摩着,看着电影,开始享受着我的回家之旅!别看五一小长假,路况却很好,光速的车流中不会出现堵车现象,但还是会看见空中警车在执法巡逻。哎,总是有人不遵守交通规则,不好好驾驶。上万公里的飞行你肯定会问您的汽车燃料是什么?告诉你早已不是汽油,那靠什么作为动力呢?利用光、电、风转换成驱动燃料,不仅节能环保,而且吸收1小时的能量后可以让自己精力充沛,行驶上万公里。
当爱车收起机翼到达目的地--我家的后花园时,电影正好结束10分钟,我还利用十分钟写了一篇影评发表,用时刚刚好哦!十一时我就见到了亲爱的老妈从厨房里端出了一盘热腾腾的水饺,我也帮忙到厨房里拿醋、辣酱、佐料,爸爸、妈妈我一家三口吃着热腾腾的水饺,就一个字‘美’!
科技让社会进步,汽车改变生活,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