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9
现在的汽车越来越多的进入平常百姓家,在给人类带来方便的同时,对环境污染也越来越重。我想像中的汽车是一种既环保,又方便的交通工具。
这种汽车由新型材料制造,车顶和车身能自动吸收太阳能,并能通过能源转化装置给车子提供足够的电力。在阴天或雨天时,如果没电或吸收不了太阳能时,可以用车顶上的装置来吸收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做为燃料。并且,排出来的还是供人呼吸的氧气。由于使用的是太阳能和有害物质,所以不会对人类造成危害。
这台车的外型和普通车子没有什么区别,只不过前面的发动机部分稍微短一点,后面的稍长一些。驾驶这种车很简单,只要你说出你想去的地方,它就会以最快的速度到达那儿。在车上,只要你按一下方向盘上的红色按键,它便会自动把食物送到你嘴边。在两旁透明的玻璃就是液晶电视,还可以当成电脑打游戏。在车子的最后面,有一张可折叠的大桌子,可以让人们吃饭,看书,学习。当你车开累时,你可以把椅子放一下,一张舒服的床就出现在你眼前,睡上去比席梦思还舒服。在椅子下方,还有一个冰箱,可以冷冻一些食物。
这种车不仅功能很多,而且千姿百态。当你遇上堵车时,它可以变成鸟儿一样飞上蓝天。在海上,它还可以像舟船一样游行,还可以潜入海底,自由穿梭。它还可以像变色龙一样变色。当你心情不好时,它会变成你喜欢的颜色,让你开开心心。它的窗子还可以吸收紫外线,辐射等危害物品。
想到这儿,我不禁笑了,希望以后我可以发明出这种车,让老百姓过得开开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