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4
现在有许多人类因为酒驾、超速、超重……等不良驾驶习惯,一个又一个地葬送了生命,又因为交通的发达,人人家里都有了汽车,汽车要用油,大家都应该知道现在的油价一天比一天高,一年比一年贵了,那是因为地球内部的油已快被耗尽,地球早晚会有一天被掏空的。还有就是汽车越来越多,尾气排放量也在增大,酸雨也更狂妄了,地球的环境已经被严重污染。
为了已被严重污染的地球能恢复健康,我想发明一种无人自动太阳能汽车。这种车外型和现在的车一样,但是它可以不需要人控制,自动开车。在它的前面装一个全方位探测仪可以感应方圆二佰米之内的危险物:如石头、河塘、悬崖等,并可以按主人之前设定好的路线前进,若主人选定的道路有危险,车会快速找出通往目的地的另一条安全道路。车头前还装有一个摄像头,它可以扫描前方道路,若有红灯会自动停下,等到绿灯再走,如果前面有车过来会及时让车,它会按照系统规定的交通规则行驶。若突遇重大灾难如:地震、泥石流、海啸等,它会迅速变成一个球,保护您的安全。所以您只要写下您去哪,然后睡一觉就会安全地到达了。
最狂的是它不需要油,只要有太阳就会动力十足,如果要晚上使用,就可以白天让它收集阳光,并压缩存起来,随时可以用。吸收一个小时的太阳光,可供行驶36小时。并且在车子能量不足百分之四十的时候会自动吸收太阳光。百分之百保证您的出行顺利安全。
如果我把这样的车造出来了,无论多贵,我也会买下许多辆送给,残疾、灾区的人们,让他们也拥有这样的一辆车,以后想去哪都不用烦了。
从今天开始,我会更加努力的学习,让梦想变成现实的这一天早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