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14
哈哈!20年后的我已成为伟大的汽车设计和制造专家。
我设计并制造了一款汽车,取名为“赛欧莉”。“赛欧莉”车的速度相当快,一小时能行驶1000千米,因为车轮采用快滑轮,这种轮子就像哪吒的“风火轮”。您在购车的时候会收到一个超薄的遥控器。您知道遥控器是来干嘛的吗?遥控器是用来控制车的大小、长短,还能变换车的颜色。车里的设备十分高级,比如您在酷暑的夏天里,只要按一下蓝色按钮,就会有一个机器人为您递上一杯冰凉爽口的果汁;在寒冷的冬天里,只要按一下红色按钮,便给您送上一杯热气腾腾的健身健脑水。如果您不适应车里的环境,想晒晒太阳,透透气,只要按一下绿色按钮,车上面便开出一个口,让阳光射进车里,让清新的空气(吹进来,保证让您觉得特别舒服;如果遇上雨天,只要按一下黑色按钮,车窗就会自动关闭起来,并且在您走出车门时,机器人会提前打开一把大雨伞为您挡雨。
如果您要出去旅游,觉得吃住比较麻烦。没关系,汽车会帮助您,只要按一下紫色按钮,汽车里面有卧室、厨房、厕所,所有的生活设备一具齐全,让您有家的感觉。汽车还有空中行驶的功能,只要您按下黄色按钮,输入您的目的地,汽车就会飞起来,自动飞达您要去的地方,比坐飞机还舒服。汽车还能在水上行驶,就像船一样,还能潜入水中,在潜水的过程,车里会释放出新鲜的空气。真是海、陆、空三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