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10
一辆小汽车在以光速前进,这时,前面出现了一辆大卡车。司机按了一个按钮,就从大卡车中间穿过去了。这似乎是只有在科幻小说里才能发生的事情,在25世纪已经很普遍。
在25世纪里车子不仅仅可以在地上走,还可以在天上飞,这样的话不用等红绿灯,车子可快了,让新手也能找到开车的感觉。而且,达到光速只要轻踩一下油门就行了,地球就象一个村子一样,要环游世界只是一分钟的事情。
在25世纪,车子既可以飞,也可以潜水,一滴水也进不去,让你畅游海底。
在25世纪里车子不再愁停车位,只要按一个按钮,就可以变成小拇指那么大,放到遥控器一样大小的专用放车盒里就行了,你要嫌烦,也可以调到声控的。
在25世纪,车子全是使用二氧化碳作为燃料的,还可以循环使用,一点也不浪费。
怎么样,25世纪的汽车好吧,我真想来到25世纪,这样我也可以有一辆自己的车了。那样我就再也不用爸爸妈妈天天送我上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