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8
又是一个愉快的周末,我准备开我心爱的汽车——蓝格兜风去。
这款汽车是世界最先进的汽车之一。首先,这部车的外形很别致。它把越野车和普通小汽车的外形结合起来,使这辆车看起来更舒适,更完美。接着这部车的颜色可以根据你自己的心情来定。它有几个颜色按钮,一按就会变色。还有这辆车绝对环保,因为它是利用太阳和雨水来发电的。
我坐到车里,系上安全带,按下白色按钮,目标锁定王府井。全自动飞行导航系统启动,汽车立刻飞上天空。我可以控制它的飞行速度、方向、高度……我把高度调高,这样可以从高空俯视整个城市,真带劲。快到目的地了,我把汽车降了下来,结果正好碰上堵车。没办法,我又按了下黄色按钮,汽车越过前面车队,一下子到达了目的地。不要愁没地方停车,因为它的智能寻找停车位的软件会自动帮你找到车位的,而且如果你想走的时候,你只要按一下车钥匙上的按钮,汽车就会立即锁定你的位置,然后自动开到你的身边,是不是很方便呀!
陆地、天空都逛过了,再到水下去看看吧。我按下车上的蓝色键,汽车密封起来了,就不怕水进来啦!在海底,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海底生物,让我们可以进一步了解大海。而且就算汽车潜的再深,我们也不会受水压的影响。这部车可真行啊!海陆空三用!
在回家的路上,我打开汽车里电视,放松一会儿。这部车里不仅安装电视还有电脑,让疲劳的人得到放松。而且汽车的座位还可以合并成一张大床,在汽车里睡觉是不是很爽呢?
这就是未来的汽车。怎么样?是不是功能一应俱全啊?真希望这种车能早日被发明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