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5
畅想未来,生活是那么的丰富多彩,随着科技的发展,未来的汽车更加变化无穷。那么未来的汽车是什么样的呢?就听我仔细介绍一下吧!
未来的汽车功能不计其数。它不但可以在陆地上奔跑,还可以飞上蓝天,可以潜入深海,可以钻入地底,可以遨游宇宙。接下来,就让我介绍一下未来的汽车的使用方法吧!
未来的汽车右边分别有黑、黄、蓝、绿四个按钮。按一下蓝色的按钮,汽车的车轮就会自动收起,汽车两边还会出现机翼,就像飞机一样在空中行驶,你可以坐在上面周游世界,欣赏着各个国家的风景;按一下绿色的按钮,汽车就会出现船桨,自动来到平静的海上,就像船和潜水艇一样,既可以在水上游又可以在海底看海底的美丽景色;按一下黄色的按钮,汽车的前面便会出现无比坚硬的钢铁钻子,接着就会钻入地下,洞察地下世界的奥秘;按一下黑色的按钮,汽车将会成为一个全新的黑色宇宙飞船,飞上太空,完成人类现在不能完成的任务。
未来的汽车内部功能也十分完美。方向盘的旁边有两个按钮。如果你开车开累了,想休息一会儿,那么,你只要按第一个按钮,就可以无人驾驶,你再说你要到哪里,汽车就会开到目的地了,到了目的地,汽车就会自动停下,然后,发出喇叭声,提醒你已经到达目的地了;如果你的肚子饿了也不用担心,只要按下第二个按钮,你就可以想要什么就有什么了。
未来的汽车安全问题可以解决的很好,主要通过汽车本身的操控性来完善。未来的汽车有自我感应能力,如果人或物距离它很近,它就会自动刹车或避开。这样就能保证人或物的安全了。
未来的汽车还可以变换颜色。你想让它变成什么颜色它就变成什么颜色。
怎么样?未来的汽车是不是很神奇呀!假如我以后成为了一位科学家,我会尽我的所能,给人类带来等多的方便,造福于人类,造福于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