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3
时光飞逝,又到了一年六一儿童节了,去年六一儿童节的种种换面还留在我的脑海里,记得去年“六一”儿童节,我们三年级经过精挑细选,选出了50名同学参加太极拳表演,很幸运我被老师选中了。接下来的几天,大家开始刻苦练习了,都希望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在全校同学的面前。
6月1日终于到来了!我们提前换服装开始彩排,一切都比较顺利。由于大家都按照老师要求认真练习,动作做得到位,所以才练习了几遍,都累得气喘吁吁,大汗淋漓的啦。天渐渐暗了下来,天空从湛蓝变成了银灰色。
“六一”晚会在主持人的话音中终于拉开了帷幕。由于太极拳表演是第一个节目,所以大家不免都有些紧张,但是当太极拳的配乐响起之后,我们都进入了状态,似乎身旁的人和事都与自己无关了,脑子里想的都是老师在平时讲得要点。表演的时候没有一丝马虎,做的整整齐齐,并且非常有劲,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表演结束了,虽然我们都比较累,但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接着我们回到班级的队伍里,欣赏其他同学的精彩表演,不论是唱歌还是跳舞都令人赞不绝口。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大合唱啦!他们的声音甜甜的、翠翠的,如同一只只引吭高歌的百灵鸟。那美丽而动听的乐曲似乎把我们带进了一个优美的世界:小河清澈见底,如同一条绸带,草地绿油油的,像一片绿地毯,天空湛蓝湛蓝的,像被水洗过的一样。这么美得歌声,让谁听了不陶醉在其中呢?
不知不觉,精彩有趣的儿童节晚会快结束了,真希望时间能停留在这一时刻啊!虽然美好的时光已经过去,但这一天依然铭记在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