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7
六月一日是儿童节,是我们少年儿童的节日,也是我们最开心的日子。
星期五,我校举行了迎六一的文艺汇演活动,我们舞蹈队为了迎接文艺汇演,都加班加点排练很久了,个个都跃跃欲试,准备在汇演上闪亮登场了。
这天,阳光灿烂,天空格外蓝,学校道路两旁的鲜花姹紫嫣红格外鲜艳美丽。文艺汇演在优美的乐曲声中拉开序幕,主持人悦耳动听的声音响起的时候,我的心怦怦直跳,生怕自己发挥不出正常水平,表演不好,但看到一年级的小朋友们个个精神抖擞,认认真真地边朗诵,边做动作时,我就不那么紧张了,一年级的小朋友都可以做得那么好,我也一定行。接着就是开场舞,我在心里暗暗地对自己说:“放松放松,你是最棒的!”当音乐声响起时,我们舞蹈队伴着优美的乐曲跳上了台,听观众的一阵阵的热烈掌声,我们的心里都高兴极了!那是什么声音?哦!原来那是合唱团的音乐声,那歌声真动听!接着,又依次表演了相声,歌曲,童话剧等……个个都很精彩,相声让同学们捧腹大笑,笑得前仰后合,歌曲悦耳动听,童话剧让同学们看的聚精会神,好像进入了童话世界……最后轮到《大小学的一天》这个舞蹈了,首先是校园的早晨,我背着书包高兴地随着音乐跳起了欢快的舞蹈,把同学们高高兴兴上学的情景淋漓尽致,观众们的掌声一声比一声高,有的观众拍的手都红了,最后,是手语操《国家》“一玉口中国,一瓦顶成家,都说国很大,其实一个家……”同学们怀着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虔诚的心情,动作特别认真,特别整齐。
校园里充满欢歌笑语,儿童节,孩子们快乐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