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我在盼望中落空了,不得不去医院“旅游”。六一节当天,我生病了,不……
六一儿童节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来临了。节日当天,大部分小朋友、同学们都兴高采烈地去了儿童公园、动物园、游乐园及其他环境美丽的地方旅游、游玩,而我在盼望中落空了,不得不去医院“旅游”。
六一节当天,我生病了,不得不去医院。一到医院发现原先生病的小朋友也很多,医院里的小朋友和我一样,耷拉个头,下垂的嘴角,看起来十分不快乐。医生开了单子,爸爸妈妈焦急的带着我跑来跑去,我一会儿去采血检验,一会儿要耐心等候看病,还没有轮到我时,我脑海里不禁浮现了很多镜头:首先,医生摸摸我的额头,看是否会发***,之后会让我张大嘴巴发出“啊…啊…”的声音,看是否是咽喉发炎,之后他在用听诊器在我的前胸后背听来听去,看看内部是否有异常…….正在浮想联翩的时候,一声“何浩韵”打断了我的思绪,我虽然以前也来过医院,但是,每次去走进医生的办公室还是战战兢兢,医生居然按照我所想的给我做了检查,在难受之余心里居然存在了一点小窃喜,诊断出是细菌感染,医生开了一些中药并且还要拔罐进行治疗,嗨…真后悔喝了那瓶冰冷的饮料。
回到家中已经下午了,妈妈用毛巾擦去了汗又跑进了厨房帮我熬药,回想起上午爸爸帮我去挂号,妈妈帮我去交费,医院里的人个性的多,爸爸妈妈的汗湿透了衣服,在医院里,爸爸妈妈一向紧紧拉着我的手,他们的汗传递给了我,我明白,这是爱的传递。虽然很难受,但是父母悉心的照料和关怀,感到内心很温暖,他们的爱太伟大了,我必须好好努力学习来回报他们。
这是一个个性的六一儿童节,虽没能去游乐场和小朋友一齐疯狂玩耍,也没能去旅游景点感受自然风光,但是却享受到一份个性的“快乐”,体会到爸爸妈妈对我深深的爱,也从中明白坚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多么重要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