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8
今天,是我们小学里的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了,我们将要在附小度过一个欢乐的儿童节。
我们来到了学校,张老师告诉我们了一个好消息:“今天上午8:30—11:00要进行游园,老师同学在校园里设置了16个关卡,我们要去一一闯过,别忘了完成之后,一定要让老师给你们盖个章,好,现在我先给你们发下卡去。”8:30—11:00是第一节课到第三节课下课,所以马上就要到了!我殷切的盼望着第一节课的到来。不过一会儿,老师一声令下,我们就出发了,我的搭档是黄雪婷,我们先一起来到楼下,看到了“最佳搭档”这个游戏,我们迫不及待的就开始玩了。游戏的规则是这样的:首先需要两个人的配合,一个人拿着框,另一个人拿着很多沙包,几组比赛,只要哪一组投的多,哪一组就会胜出。幸运的是,我和黄雪婷赢了,老师在我们的卡上给我们盖上了第一个章,我们高兴极了。接下来,我们又玩了很多好玩的游戏,其中我记忆最深的就是“掌上明珠”了,“掌上明珠”是用乒乓球放在乒乓球拍上,然后在老师规定的路线内走过就可以了。看到这个规则,我就跃跃欲试了,因为我的平衡力还是比较好的,所以过这一关应该是没有问题吧!我跟两个三年级的小孩一块走,可是没到一半,小孩的球就掉了,可是他还呆在那里,让我没办法走,那时候很险,差一点就掉了,不过最终我还是过关了。第二节课下课,我的卡上已经盖了很多印章了,所以,我的心里还蛮有成就感的。
游园活动很快就结束了,这是小学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了,最终我获得了“战神奖”,所以,我可以领一支黑色的中性笔,虽然礼物不算丰厚,但是我小学游园当中永远的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