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6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是我小学的第一个儿童节,学校里举行了星星游园会,我好激动好开心,因为今天可以用平时学校里积攒的星星做活动和换奖品,这些都是很开心的事情啊!
早上吃好早饭后,我快乐地跑进学校,随后是学校的升旗仪式,老师讲解游园注意的安全事项后,接下来,星星游园会正式开始了。
我和我的好朋友首先去一(三)班的“先锋队训练营”,我们班的活动好多人排队啊,直到我们换好奖品人都很多,实在挤不进去,后来我们就走了。后来我们去了“端午香囊情”,我和好朋友一人做了一个香囊,心满意足的离开了。接下来我们去了“京剧脸谱大不同”,我也不知道最后拼了多长时间,感觉时间很长,不过最后我开心地拿到了我亲手做的一个脸谱,带着可帅气了。接下来我们还去了“小小旗袍设计师”、“心灵手巧”、“放风筝”、“清凉一夏”,这些活动都很有意思,不知不觉中,广播里就传出来活动要结束的声音,就要结束了呀,时间过的太快了,我们班的活动没能参加上,还有好多活动没参加呢,我手上还有很多星星没换完呢!回到教室后,家长阿姨就把剩下的气球拉下来发给同学们,看着这些气球,我也很开心。
放学的时候,我左手拉着妈妈的手,右手抱着好几个气球,高高兴兴地在路上走着,一个小弟弟一直盯着我的气球看,我开心地把气球送了一个给他,说:“这是我们班星星游园会活动的气球,你喜欢就送给你了”,说着,拉着妈妈的手,抱着剩下的气球回家了。
今天好开心!下个学期我还要好好努力,攒很多很多的星星,参加好下次的星星游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