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10
六年的小学时光如同时空穿梭,匆匆而去。也许六年的记忆会被时间的河流冲刷,但是那一幕幕快乐的时光却永远扎根在脑海中。
儿童节又不期而至了,一场场激烈的赛跑、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令我最难忘的却是那场热血飞扬的篮球赛。那天正午艳阳高照的时候,比赛开始了,以前的比赛都是几个人这次班级里会打篮球的男生纷纷上场,我们身穿篮球服在操场上奔驰,比赛正式开始了。老师把球向上一抛,只见小昊轻松一条把球拍落,鸳鸯一个健步冲上去抢到球后立马向篮筐,我连忙冲去拦截成功抢下篮板球立马后抛传给小罗,突然洪博闪出劫走篮球又立马奔向球框我紧随他趁机将球拍下一转身传给小林,他接住球立马加速奔向我方球篮,谁知加速太快不小心连球带人一起冲出口界外。运吉将球传给鸳鸯,他一路飞奔将球投入球篮,我们落后2分。接下来我方发球我用尽全身力气从敌方半场发到我方半场,小罗一跃而上接住球一转身一个三分球应声而劲。3:2暂时领先一分。接着运吉发球,鸳鸯接住球想要投一个三步篮,球没进,我一跳,轻松抢走球我传给小罗,忽然,洪博又一次中路杀出,抢走球后立马传给鸳鸯,鸳鸯又一次头三步篮,这一次进了,我们以一分之差输给了他们。
日月穿梭,光阴似箭,六年的童年生活如同白驹过隙一样飞快流逝,那一幕幕在脑海中浮现,六年里,我们在这里飞奔,驰骋,尽情欢笑,留下的是那忘不掉的快乐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