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13
世界上的每一位学生都有一个快乐的六一,难忘的六一,也许她们每一天都在期待着六一的到来,也许她们每一天都在为六一而准备。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来到了亲爱的母校,看到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略眯的眼睛闪烁着喜悦,可是我却很伤心,因为这是我们最后的一个六一了,我多么希望这一切都不要来到,多么希望时间停留在我们最快乐的时候。
我们六一班的学生坐在教室里,看着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最后快要下课的时候老师对我们说了一些话,老师的这些话真真正正的让我受益匪浅,老师说“同学们,我没接你们这个班的时候,心里就在想,如果哪个老师接你们这个班,哪个老师一定倒霉,谁知道居然是我接了你们这个班,说实话开始我刚来的时候,看到你们这个班这么乱,实在是不想教你们,可后来我发现你们也有善良可爱的一面,久而久之,我对你们也有了更深的了解,甚至把你们当成了我的孩子,今天是我们最后在这座屋檐下谈心了,以后我再也不会给你们讲那么多的大道理了,你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标,每个人都有一个向往的地方,等你们分开后再见,那就是陌生人了,所以,在这最后的一段时间里珍惜你们这份友谊。”老师说完后,大家都哭了,好多人都抱着老师,不停的说老师我不想跟您分开……下课后,老师和我们的眼睛都红了,老师伤心说“好了同学们,忘掉刚才的痛苦,开心的过完你们这个最后的六一吧!”后来我们表演了一个个有趣的节目,还有的同学故意把老师逗笑,就这样我们和老师度过了一个让人永生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童年是纯真,难忘的岁月。身处童年,我们每天都在编织着美丽的故事。一个节日,一次发现,一个玩具,一只昆虫,一场争执……看起来那么微不足道,却饱含着我们的快乐,梦想和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