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14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我们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
走进校园,大道两边、草坪上插满了五颜六色的旗帜,各个班级都打扮得漂漂亮亮。我迫不及待地走进教室一看,惊呆了!我们班已被几个“设计师”装饰得焕然一新:教室的天花板上挂满了拉花、彩旗,连门口也挂上了“门帘”,窗户上挂上了“窗帘”。黑板上写着“祝同学们‘六一快乐’”,上头还飘着几个彩球……
上午9点整,我们先在班里点燃了生日蜡烛,唱起了生日歌,一起庆祝我们共同的生日。接着,我们吹灭蜡烛,津津有味地吃着蛋糕。同学们吃得满脸都是,看着一个个“大花猫”,大家都哈哈大笑起来。
9点30分左右,我们来到了操场上。李校长致词以后,举行了少先队人队仪式,接着是文艺汇演。那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如一道道美味的“六一”大餐,呈现在师生面前。你看,五作文1)班的舞蹈,动作整齐划一,气质不凡,女同学们真像一群训练有素的女兵。三作文2)班的环保时装秀多么有创意啊!那一套套由各种废旧物品加工而成的时装,被小帅哥、小美女穿在身上,他们再走上几圈,摆上几个“POSE”——嗨,真是够时尚,够气派的!我最感兴趣的还是游园活动,大家夹珠子、投球、套圈……玩得不亦乐乎!夹珠子是我的拿手好戏:在幼儿园参加夹珠子比赛时,脸盆里大部分珠子都被我夹了出来。现在只要夹起5个珠子就可以爽爽地去领奖,真是太简单了!最精彩的活动要数套圈了,只要手准就能获奖,一、二、三等奖的奖品分别是:铅笔盒、彩色圆珠笔、笔记本。我的奖品是铅笔盒,你说我获得了几等奖?
回到教室,同学们余兴未尽,一边放着流行歌曲,一边跟着唱啊跳啊……虽然大家都已筋疲力尽,但仍然疯狂地蹦着、欢呼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