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5
今天,是同学们熟知的节日――儿童节。我们搞了活动,可开心啦!
首先,骆砚修和宋慧之表演了一段相声,逗得大家捧腹大笑。我也跃跃欲试,唱了一首《新疆是个好地方》,还配上了动作,唱完后,大家都拍手叫好。没想到杨羽杰也学我的样子,可是,他唱歌唱得不好,动作做得更不好,大家连连说:真差劲!这回,杨羽杰出洋相了,他只好灰溜溜地回到了座位上。
接下来我们玩了画鼻子的游戏。好笑的是,陆心宇将鼻子画到离脸很远的地方,支源康把鼻子画到了嘴巴旁边,像一颗痣,黄自立见了,笑得在地上打转。
然后,我们又在玩抢椅子。我没过多久就输了,后来,我的技术慢慢好起来了,不过还是输了。
最后我们玩新版的小鱼小鱼游来了。大致和抢椅子差不多,不过是同学叫开始和停,这个同学要猜出被抓住的同学是谁,大家可吓坏了,因为不能太难,所以这个同学可以去摸一摸那个同学,不过这可把没被抓住的人逗乐了,而且,我不是逃出网的最后一个,就是没入网的第一个,有一次我甚至在两个网的中间,实在太好笑了!
中午,活动便在欢笑声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