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0
有人说,父爱是山,它沉重;有人说,父爱是海,它深广;有人说,父爱是百合,它温馨;有人说,父爱是书,他深刻;我说父爱像一块平湖,外表波澜不惊,但内心却激流涌动。
爸爸,记得以前你跟我说过,在上次地震中,一个15岁的女孩被埋在废墟中,女孩的妈妈不知道到哪里去了,于是,女孩的爸爸独自一个人用了10个小时把女孩救出来了,当女孩被她爸爸救出来后,第一个动作就是抱着她爸爸说:“爸爸,我爱你,我再也不和你顶嘴、再也不和你吵架了。”原来,在地震前她们父女俩吵架了。
我记得:我一岁时,你抱着我,给我讲故事。我二岁时,总是洗我的脏衣服,哄我笑。我三岁时,牵着我的手,教我走路,后来终于学会了走路。我四岁时,牵着我的手,送我上幼儿园,你总是叮嘱我:在学校要听话……。我为了想让您高兴,在学校乖乖,天天受老师表扬。我五岁时,还在继续上幼儿园,您天天早上喊我起床。我六岁时,上小学一年级,您还是再三的叮嘱我:在学校要听话……。我还是为了让您高兴,在学校懂礼貌,听话,于是进了少先队员。爸爸看着我带着红领巾,说我真漂亮。
时间过的如此快,一眨眼,我就已经13了,我现在正是中学生。可是,我长的越大,您头上的白头发就越来越多。看着你的白发,让我想起了:曾经骂过你、说过你,甚至都不知道你赚一块钱有多么的难。可您没有说我半句,而是一直的很包容我。有时我是很理解你的辛苦,有时也很不喜欢你,但是爸爸就是爸爸,你永远都是我最好的爸爸。我爱你,我最好的爸爸。
您一直陪在我身边,渐渐的看着我长大,看着我学会独立、学会坚强。
我的降临,给家里带来了希望,但是同时也带来了压力,不过任何压力都压不倒我爸爸的,因为我爸爸是世界上最强的人。我要比别人前进的更快。
我现在唯一的愿望就是:好好读书,将来让老爸跟着我享福,因为现在他为了我实在是太累太累了。老爸,您放心吧,你女儿我会好好发狠读书的,不会辜负你的期望。爸爸,我爱你,爱你的伟大,爱你的无私,爱你的无言,您是我永远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