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我爸爸,心里很骄傲。他是地质工程师,也是单位的领导。一年来和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还不到半年,但我还是很爱他。
我的爸爸
他中等身高,经常在户外工作,被太阳晒得有点黑,我认为爸爸的这种样子看起来更帅更健康。
每次他从野外回来,身体都瘦了一圈,我看了后心疼,用自己的零花钱买爸爸喜欢的食物补充能量。
过着幸福的日子,爸爸又要上班了,我多么不想让他去啊!哀求地说。“爸爸,请再和我们呆几天!”每当这时,爸爸都耐心地给我讲道理,但我还是烦到他了。他还对我说:“其他孩子也想见爸爸!如果我不去看看别的叔叔的工作怎么样,蒂姆的叔叔就不会回来了。如果他们想起爸爸怎么办?”当我抬头看着父亲,看到他的眼睛湿润,原来父亲和我是一样的心情,他也不舍得离开我们。但是他不得不这样做,以确保一定的经济来源,使我们生活得更好。
爸爸走了,我高兴地对他说。“爸爸,一路顺风。注意身体!请尽快安全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