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3
我的爸爸一向神情严肃,每当看到他批评我时那副凶巴巴的样子,我就在心里打个大大的问号:爸爸是不是不爱我?可我从来都不敢问他,甚至是试探。
星期一,我急急忙忙地赶到学校。可一进教室,同学们清一色的班服让我顿时傻了眼:糟糕,今天升旗仪式,忘记穿班服了!
我在座位上焦头烂额地寻思半天,终于想出个法子。“嗯,看来只能求助于他了!”主意已定,我立即拿出手机,走出教室,拨通了号码。
一会儿,电话通了,里面传来熟悉的声音:“喂,干嘛呀?”我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你现在还在家吧?爸爸?帮我把班服送过来,快点哈!”
你自己做错了事情,就得自己负责任。不然,你以后是不会长记性的……”一个冰凉冰凉的声音在我耳畔回荡。接着是“嘟”的一声,电话挂掉了。那一刻,我好像掉入了冰窑,从头凉到脚。哼,他怎么能这样?还是我爸爸吗?
回到教室,坐在座位上,我不知所措。同学们的读书声不断灌进我的耳朵,让我更加烦躁,抬头望望窗外,小鸟在那儿叽叽喳喳,似乎在嘲笑我这个可怜虫,连白云也停了下来,想来看看热闹。
正在郁闷中,电话铃响了,我一看,是爸爸!嘿,他回心转意了!我立马摁下接听键,一边听一边往保安亭跑:“喂,爸爸呀,你给我送过来了,对吧?我马上来拿,我就知道你最好了。”
“我是不会送过来的,我只是把刚才末说完的话说完。”
“爸爸,你就这样讨厌我吗?”我鼓起勇气说了出来。
我气喘吁吁地跑到了保安亭,木然地站在原地,连电话也忘了挂,实际上我也无力去挂了。
保安看了我一眼,说:“你是来取衣服的吧,六年级五班?你家长刚给你送来。”说完,把衣服递给了我。什么?怎么回事?我云里雾里。
猛一抬头,发现爸爸正站在学校门口的马路对面,十分严肃地望着我,拿起未挂的电话,说:“看哈你的衣服。”
我看见衣服中间夹着什么,抽出来一看,是张纸条,上面写着:对自己做错的事负责,这是最后一次。
我拿起手机,强忍着不争气的泪水说:
“爸爸,原来你是爱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