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5
我的爸爸和我一样浓眉大眼。高个子,大耳朵,圆鼻子,戴眼镜,啤酒肚。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了。我无聊的时候他会陪我玩,逗我开心,我肚子饿的时候他会给我零食吃,他批评我的时候会教我很多“大道理”。
有一次,我早上起床吃完饭坐在沙发上正无聊的时候,爸爸突然跑过来嬉皮笑脸地说:“一起下跳棋呗!”我高兴地回答:“行啊!”然后我们俩就高兴地玩了起来。一开始,他先跳了一格,然后我又跳了很多格跳到他的地盘,他又跳了一格,我有跳了很多格跳到了他的地盘上。就这样一直下去,他看自己快输了,就开始偷偷耍赖了,他把一个棋子挪了位置,还以为我没看见。然后被我发现了,就扑上去打了他一下,他哈哈大笑起来。两个人打打闹闹的下棋也很高兴的嘛!
还有一次,我坐在沙发上看书,而且看得很入迷。妈妈还没有做好午饭。我看了一本又一本,一直看,看了很多本书。忽然,我感觉肚子有一点饿了,就跑去找爸爸要吃的,爸爸说:“好吧!”然后就拿出了一包烧烤味的薯片。妈妈看见了不让我吃,因为那是垃圾食品,而且快做好饭了。爸爸说没事,然后还跟我抢着吃起来。虽然是垃圾食品,但抢着吃很有滋味。
虽然平时爸爸都很开心,但是一旦我犯了错,他就会火冒三丈,大发雷霆。记得有一次我在家里写作业不认真,爸爸生气地说:“你能不能学会管理好自己的时间啊?都提醒过了,怎么还这样啊?”我就站在一边默默的接受批评。他又说:“记住了吗?要学会管理好自己的时间!”我委屈的回答:“记住了!”然后他的脸又变回了高兴的样子,还给了我一块巧克力吃。这次我学会的道理是:学会管理好自己的时间。
虽然爸爸总是叫我“蛋儿”我不喜欢,但是他是喜欢我才叫的。虽然他不在玩具店买玩具,而是在网上买,那是因为玩具店的太贵了。虽然......但是我觉得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我有这样一个爸爸真幸运啊!
我们家有世界上最好的儿子,还有世界上最好的爸爸,可是,我问他世界上最好的妈妈在哪儿呢,他说反正不在我们家。
我去哭会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