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与乌鸦14
一个晴朗的早上,乌鸦又找到了一块肉,他飞到高高的树上准备大吃一顿。
碰巧这时乌鸦又看见了狐狸,想起上次狐狸骗走了自己的肉,心里很生气,所以它准备教训狐狸一下。这时乌鸦夸张的叫到:“哇!这肉真好吃,真美味,我可大吃一顿了。”狐狸听见了后,看见那美味的肉,口水流个不停,想这次我一定还能把肉骗过来,所以狐狸依旧用了上次骗乌鸦的方法,抬起头对乌鸦说:“乌鸦大哥,你的歌声真的很好听,最近一直都想找你再听你唱歌,大哥再为我唱一首吧…….”乌鸦听后故意做出开心的表情,心里却想着怎么报复下狐狸。而后,乌鸦故意把肉掉在嘴里,大声唱了起来,与此同时它嘴巴里的肉也掉了下去,正当狐狸等待美食再次掉进自己口中的时候,乌鸦突然冲下来,飞快的用双爪抓住那块即将落入狐狸口中的肉,得意洋洋的飞回来树上。狐狸吃惊的看着乌鸦,还没等狐狸明白这是怎么回事的时候,乌鸦既生气又得意的瞪着狐狸:“你以为这次我还会上你的当吗?你这卑鄙的狐狸,以后我们乌鸦再也不和你做朋友了。”说完乌鸦连看也不看的飞向了远方,只留下狐狸呆呆的站在那里,脸上猛然见感觉一些发烫,凝视着乌鸦远去的身影,惭愧的低下了头。
从此以后狐狸再也不耍小聪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