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与乌鸦15
上一次乌鸦上了狐狸的当,从那天起,乌鸦发誓说:“哼,那死狐狸上次骗了我一块肉,我下次一定一定不会再让他骗了。”
一天。乌鸦又有了一块肉,而且比上次的更肥更香更嫰。就在在时狐狸又出现啦,狐狸又见到上次被它骗过的那只乌鸦,正想羞辱乌鸦时又仔细一看,心想:‘乌鸦嘴里又叼了一块肉,而且比上次的更肥更香更嫰,如果我把那块肉骗到嘴里的话,肯定会吃个爽的。嗯,我一定要骗到那块肉!’这时,狐狸转了转眼珠子,又想:‘我上次骗他的那个方法不能再用啦,不然他肯定不会在信了,我再想想别的办法吧。’狐狸想了半天还是想不出办法什么办法。忽然一删之间的一个画面,让它想出了一个办法,它心想:‘啊,真是天助我也呀!’乌鸦觉得脚站累了,正想起飞时,乌鸦听到了哭声,就回头一看惊讶了,心想:‘哼停下来看看这只狐狸会有什么把戏。’狐狸见乌鸦停下了就继续说:“呜呜呜……我再也不干欺骗人了,因为我已经遭报应了,呜呜呜呜……”
这是乌鸦忍不住终于张口说话了,不过它这会聪明了哦,他先用爪子抓住那块肉,之后再说话,它说:“你要是真的知道错就好啊,我先走了,我的孩子还在的真我送吃的呢。”狐狸见这一次欺骗人不成功,它就下定决心说:“我下次一定要骗到一块比那块更肥更香更嫰更好吃的肉。哼!”说完狐狸就又生气又惭愧的走回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