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与乌鸦8
乌鸦有好几次被狐狸给骗了,乌鸦想:狐狸已经骗过我好几次了,我要让他也尝尝这种滋味!她站在树梢上,说干就干,她把刚才找来的食物(一块肉)拿出来,涂上辣椒酱,她觉得不过瘾,又在上面洒了一些零零碎碎的小玻璃,又找来两片面包夹住,一块三明治完成了。三明治真香啊!乌鸦自己都想咬一口,她说:“不不不,我不能吃。”说完便手舞足蹈地挥舞起手中的肉。
就在这时,狐狸来了,他闻到这三明治的气味,远远望去,一看,是那只曾经被自己骗的乌鸦,手中还拿着一块肉,正在挥舞着她的一块肉,忍不住留出了口水。乌鸦看见了狐狸,她心想:我要将计就计。狐狸想:真香啊,我要把三明治骗到手!他便穿了一件乞丐穿的服装,拿着一个破碗,走到乌鸦站着的那棵树下,进行乞讨。他说:“漂亮的乌鸦小姐,你看,我已经一个星期都没有吃饭了,能不能把那块三明治给我吃……”
乌鸦毫不犹豫地把那块三明治极其准确的抛到了破碗里,说:“拿去吃吧。”狐狸暗喜,幸亏她没有识破我的诡计。狐狸拿起三明治,“咔嚓”一声,一大口咬了下去。
狐狸大叫好辣,而他的嘴唇已经被三明治里的玻璃划破了,血不停的从嘴角流下来,他似乎好像明白了什么,大叫:“你你你……”话音刚落,狐狸便夹着尾巴溜了。
从此再也没有动物来骗乌鸦啦!